阿酒

欲揽青光入水波

【魔道】幸而1

苏茕:

现代paro*
可能写着写着写成全员向*
恶友组友情向,夹带cp看tag*
合文,另一个写手@阿酒【手机@不到大家意思一下x】*




金光瑶寄完快递回来正好看见他的室友薛洋葛优瘫一般的靠在房东的沙发上,光明正大的蹭着空调,好脾气的房东正坐在他旁边拿着笔记本打字,得,不用说都知道成美又拉壮丁替他当客服了。

金光瑶略带歉意的对他笑了笑,“倒是又麻烦你了呢。”

晓星尘倒是不甚在意,脸上是一贯的温和笑容,对他说:“没事的,成美他大夏天忙那么久也是会累的。我正好没事,就过来帮他。”

金光瑶偏了偏头,他就知道每次晓星尘说这段经典台词的时候成美总会躲在后面露出那两颗小虎牙冲他得意的笑,生怕自己不被闪瞎一样。

想当初薛洋被他那便宜老爹领回家时那一副市井流氓的架势,再看看现在这么个在晓星尘面前讨巧卖乖的人,纵是金光瑶八面玲珑,也撑不过十分钟,笑着对晓星尘道了句:“我刚买了西瓜,正好给你们降暑。”就跑去厨房切西瓜了。

薛洋窝在沙发上,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飞快地点着,然后悄悄立起手机,对着晓星辰的侧脸按下快门键。对着屏幕端详了半天,末了好像又不太满意,他又悄悄将手机竖起来。

晓星尘的眼睛有点小毛病,眼瞳看起来有一层朦胧雾气,他看起东西来总是模糊不清的,自带朦胧特效buff。

但即使这样也不影响他有一双美丽的眸子,见过他的人都说,他的眼睛里有一片耀眼星辰。

虽然薛洋本质上不是个会欣赏美的人,但是他还是喜爱晓星尘,不论他是否有双装满耀眼星辰的眼睛,更不论他的眼疾是不是无法痊愈。他是喜爱他的,而晓星尘从没拒绝过他的喜爱,这无疑是令他欣喜的。

几张照片怎么能把他的晓星尘展现出来,真想把他的晓星尘藏起来,藏到一个除了自己谁都找不到的地方,这样他就属于,也只能属于自己了。

金光瑶过了一会才端着西瓜回来,冲成美露出一个心领神会的笑容,薛成美高冷的甩给他一个侧脸,默默收回手机等着晓星尘给他递西瓜。

果然下次还是在家带墨镜比较好,金光瑶拿着西瓜笑的十分无奈,下次买瓜一定要想办法喊二哥来呢。

评论

热度(28)